逸奇教育訓練課程

Intel Visual Fortran & MATFOR 4 - 高效能計算與視覺化處理解決方案

(課程編號:MAT01-02)

課程內容

Intel編譯器可以提升應用程式的效能及速度,並且最佳化您的應用程式。程式效能的加強包含支援Intel 各種系列的處理器硬體加速架構、執行內部程序最佳化(Inter-Procedural Optimization)、預執行最佳化(Profile-Guided Optimization),在多核心處理器的環境下,並可使用自動平行化的功能。且支援OpenMP多執行緒(multi-thread)的程式開發環境,透過使用Intel編譯器可以讓您節省掉更多計算的時間。

隨著科技迅速發展,科學計算者面臨的是日趨龐大的計算資料量,和越來越複雜的模擬模式。為滿足科學計算者的需求,許多套裝軟體應運而生,但套裝軟體只能滿足特定需求,面對較複雜的動態模擬時,使用者仍須自行開發程式。

逸奇自行研發的MATFOR,即針對此需求提供一套呼叫語法簡易、具有動態計算繪圖的即時視覺化功能,且能於Fortran90/95、C++環境中快速執行的數值暨繪圖函式庫,同時進行高品質的即時資料目視、動畫模擬、圖形除錯、讓你在單一環境中完成開發、簡報製作。 除了讓使用者邊計算邊繪圖,也能將動態繪圖存成Movie-like 動畫檔案,可單獨於簡報或是學術會議上播放其傑出的研究成果。

當研究者想開發高效能的數值計算與繪圖程式時,Intel Visual Fortran + MATFOR就是最好的選擇,一方面可以藉由Intel Visual Fortran來加速您計算程式的效率,另一方面可以容易的呼叫MATFOR的函式來進行視覺化處理,充分展現您的研究成果。

課程大綱

  • Intel Fortran Compiler 基本使用介紹

  • MATFOR基本概念介紹

  • Intel Fortran Compiler與MATFOR整合使用介紹

  • MATFOR數值函式庫功能介紹

  • MATFOR資料視覺化功能介紹

  • MATFOR GUI Builder視窗程式設計介紹

 

課程效益

透過本次的訓練課程,參加者可以了解Intel Visual Fortran的基本使用方法和如何啟動程式最佳化功能,
在完成計算後更可透過MATFOR之功能即時的繪製視覺化成果,並且可以快速的學習MATFOR的基本與進階繪圖功能。

場次時間

主題 Intel Visual Fortran & MATFOR 4 - 高效能計算與視覺化處理解決方案
講師 薛格閔 Owen  / 逸奇科技 應工部主任工程師
日期 96/7/26(四)
時間 PM 2:00 ~ PM 5:00
地點 台北縣永和市保生路2號10F 之1
永和sogo百貨隔壁,可於捷運頂溪站搭乘接駁車,或於頂溪站轉乘706號公車於保生路口下車

課程收費

  • 課程費用:新臺幣2000元整

  • 凡繳費參加者現場贈送Fortran 90/95與視覺化程式設計』參考書一本(內附Intel Fortran與MATFOR試用版本)

  • MATFOR舊用戶與學生,訓練課程五折優待(費用:新台幣1000元整,學生需 附學生證影本)

請先匯款至:
銀行:臺灣銀行永和分行
戶名:逸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銀行代號:004
匯款帳號:0480-0112-6333

若您完成匯款請將匯款單及匯款收據(若使用ATM轉帳,則只有匯款收據),連同您的姓名、發票抬頭、統一編號、學生請附學生證影本一齊放大影印傳真回覆至逸奇科技Fax:02-8231-6877,我們會在教育訓練當日開立發票給您。

活動諮詢專線:(02) 8231-6888 # 9 李小姐
E-mail:
mk@ancad.com

 

 

 

AnCAD, Inc. 逸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ancad.com.tw
台北縣永和市保生路2號10F之1 TEL: (02)8231-6888 FAX:(02)8231-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