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奇教育訓練課程

MATFOR 4 - 高效能計算與視覺化處理解決方案

(課程編號:MAT01-06)

課程內容

  隨著科技迅速發展,科學計算者面臨的是日趨龐大的計算資料量,和越來越複雜的模擬模式。為滿足科學計算者的需求,許多套裝軟體應運而生,但套裝軟體只能滿足特定需求,面對較複雜的動態模擬時,使用者仍須自行開發程式。

  逸奇自行研發的MATFOR,即針對此需求提供一套呼叫語法簡易、具有動態計算繪圖的即時視覺化功能,且能於Fortran90/95、C++環境中快速執行的數值暨繪圖函式庫,同時進行高品質的即時資料目視、動畫模擬、圖形除錯、讓你在單一環境中完成開發、簡報製作。 除了讓使用者邊計算邊繪圖,也能將動態繪圖存成Movie-like 動畫檔案,可單獨於簡報或是學術會議上播放其傑出的研究成果。

  當研究者想開發高效能的數值計算與繪圖程式時,Intel Visual Fortran + MATFOR就是最好的選擇,一方面可以藉由Intel Visual Fortran來加速您計算程式的效率,另一方面可以容易的呼叫MATFOR的函式來進行視覺化處理,充分展現您的研究成果。

 

課程大綱

  • MATFOR基本概念介紹

  • MATFOR數值函式庫功能介紹

  • MATFOR資料視覺化功能介紹

  • MATFOR GUI Builder視窗程式設計介紹

課程效益

透過本次的訓練課程,參加者可透過MATFOR之功能即時的繪製視覺化成果,並且可以快速的學習MATFOR的基本與進階繪圖功能。

場次時間

主題 MATFOR 4 - 高效能計算與視覺化處理解決方案
講師

王地寶 博士  / 成大航太所

日期

97/5/23(五)

時間

AM 10:00 ~ PM 12:00

地點

台南 -南台科技大學
(台南縣永康市南台街一號) 管科大樓 S棟大樓 S104室
南台科技大學校區路線圖
通行證下載

課程收費

  • 課程費用:免費

  • 歡迎攜帶筆記型電腦操作

活動諮詢專線:(02) 8231-6888 #26 黃小姐
E-mail:
mk@ancad.com

 

 

 

AnCAD, Inc. 逸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ancad.com.tw
台北縣永和市保生路2號10F之1 TEL: (02)8231-6888 FAX:(02)8231-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