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FOR 基本語法教學 MAT04-14

講師: 王逸民 / 逸奇科技總經理

時間:

100/1/20 (四) PM 2:30~PM 4:00
地點: 逸奇科技
講師簡介
 
  史丹佛大學航太系 博士
課程簡介
 

   科學計算者面臨的是日趨龐大的計算資料量,和越來越複雜的模擬模式。面對較複雜的動態模擬,逸奇提供一套呼叫語法簡易、具有動態計算繪圖的即時視覺化功能,且能於Fortran90/95、C++、VB和C#環境中快速執行的數值暨繪圖函式庫,同時進行高品質的即時資料目視、動畫模擬、圖形除錯、讓你在單一環境中完成開發、簡報製作。 除了讓使用者邊計算邊繪圖,也能將動態繪圖存成Movie-like 動畫檔案,可單獨於簡報或是學術會議上播放其傑出的研究成果。
   本課程介紹 MATFOR 基本語法,讓使用者得以在 C++/Fortran 環境下,使用向量式語法與處理矩陣計算,透過DATA VIEWER 觀察變數值,並將其數值結果繪圖。讓使用者了解如何藉由 MATFOR 增加程式撰寫及除錯速度。


課程資訊
1.課程費用:免費
2. 歡迎攜帶個人筆電與欲分析之相關資料

課程諮詢專線:(02)8231-6888 # 26

E-Mail:mk@ancad.com

 
 

AnCAD, Inc. 逸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ancad.com.tw
台北縣永和市保生路2號10F之1 TEL: (02)8231-6888 FAX:(02)8231-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