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產品新訊
  範例展示
  程式開發概念
  特殊功能介紹
  函式庫
  基本架構與比較
  系統支援
  NEWSLETTER
  產品下載
 
 

鄭重推薦MATFOR v4.1  浮動授權版- Floating license 1 PACK


如果您是 MATFOR 的愛好者,那麼這是您不得不特別注意的版本!

只要您的機器可連通上網路,它皆可安裝!
儘管售價多了單機版50%,以下說明讓您也認同它物超所值!

若您有筆電,又有桌上型的電腦, MATFOR 單機版在安裝上一定讓您傷透腦筋,因為它要求僅能鎖在一台電腦上。而浮動授權版能輕鬆解決您的困擾!

浮動授權版的MATFOR可使用在您的筆電與桌電兩台機器上,購買N個PACK,N位使用者就可以同時上線使用MATFOR。另一個好處是你可以選擇N個MATFOR 有支援的程式語言版本:C/C++(MS, Borland), Fortran(visual, Intel, Absoft, Lahey), C#.net, VB.net, 等等,,或不同的操作系統:在Windows 或是Linux 平台。

浮動授權機制透過一種稱為License Manager的常駐程式來做授權。當程式啟動時,會自動向License Manager 取得一個通行代幣(Token),
Floating license 1 PACK 代表你有一個代幣,當某程式在執行時, 其他的MATFOR如果也同時執行,將取不到代幣而無法執行。

 



 

  Copyright 2007 AnCA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rivacy Policy I Terms & Conditions of using this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