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版本功能比較表
  線上使用說明
快速入門
 

範例展示

 

系統需求

  軟體下載
  軟體註冊啟用
  資源下載
  時頻分析
  效率比較

Visual Signal 快速入門

  使用者介面   物件匯集視窗 網路節點元件接收模式
  屬性工作設定視窗   視覺化繪圖視窗   Visual Signal 安裝方式
           
           
網路節點元件接收模式  
 

網路節點元件之接收控制模式,主要分為單向輸出、雙向接收及輸出、單向接收三種模式。

  1. 單向輸出模式:以紅色箭頭表示資料流輸出端,在視覺化網路節點元件中, Source module Annotation module 元件只能作為輸出元件。

  2. 雙向接收及輸出模式:以藍色箭頭表示資料流接收端;以紅色箭頭表示資料流輸出端,在視覺化網路節點元件中,能作為雙向接收及輸出的元件有Compute module元件。

  3. 單向接收模式:以藍色箭頭表示資料流接收,在視覺化網路節點元件中能作為接收的元件有 Viewer moduleWriter module 元件。

 

網路節點元件的操作行為模式  
 

網路節點元件的操作行為模式,包含有元件顯示狀態 (顯示/隱藏)、元件連線狀態 (建立/刪除)、元件運算過程的更新狀態 (更新/未更新)及刪除元件方式。

1.元件顯示狀態:可經由滑鼠點選 按鈕,來設定元件顯示或不顯示的狀態。

2.元件連線狀態:

  • 元件連線建立方式:利用滑鼠點選元件輸出端 (紅色箭頭處),拖拉至元件接收端 (藍色箭頭處)。

  • 元件連線刪除方式:利用滑鼠點選元件接收端(藍色箭頭處),反向拖拉至元件接收端 (紅箭頭處)。

3.各類型線條表示方式:以線條顏色來表示資料的型態,配合線條的類型(虛線、實線、寬實線)來表示使用的狀態。詳見下表說明:

4.元件運算過程更新狀態:

  • 更新狀態:在元件底部以藍色底線呈現,表示目前資料或運算結果為最新狀態。
  • 未更新狀態:在元件底部以青色底線呈現,表示資料或運算結果為尚未更新狀態,需經由點選 Updata 按鈕 ( button ) 來同步更新資料或運算結果,系統預設是設定為可自動更新 (使用者可經由勾選 Auto 的勾選框 ( checkbox ) ,來切換更新狀態為自動更新或手動更新)。

5.刪除元件方式:點選至欲刪除的視覺化控制元件,按右鍵後會彈出視覺化控制元件的功能選單,選擇 Delete 的選項即可將視覺化控制元件刪除,並可以配合Shift按鍵來做多重選取。



  Copyright 2011 AnCA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rivacy Policy I Terms & Cond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