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版本功能比較表
  線上使用說明
  快速入門
 

範例展示

 

系統需求

  軟體下載
  軟體註冊啟用
  資源下載
  時頻分析
  效率比較

視覺化訊號探勘及時頻分析的最佳解決方案


Visual Signal 是逸奇科技研發出之時頻分析 解決方案,以軟體 IC 的設計概念,免除繁雜程式寫作方式,提供訊號處理的視覺化控制元件 ( IC 元件 ) ,讓處理訊號分析的過程就像拼組 IC 元件一般,使用者可依據自己的構想去組合出更多元之訊號分析呈現 (類似組合出大規模積體電路)。逸奇科技秉持以快速 ( Speed )、簡易 ( Simplicity )、視覺化 ( Visualization ) 為發展目標,希望能為訊號分析領域的使用者,提供一套操作簡易、功能強大,可用於訊號視覺化探勘的分析比對工具。


產品主要特色說明如下:

訊號視覺化控制元件庫:
  Visual Signal 提供了多樣化的訊號視覺化控制元件庫,如Channelt, Filter, HHT, Math, TFA, Transformt 等訊號分析模組,免除繁雜程式寫作方式,讓使用者以拖拉、組合視覺化控制元件之方式,來呈現出訊號分析圖形。
支援各類型訊號輸入與輸出:
 

Visual Signal 提供各類型訊號之輸入及輸出,在訊號輸入方面支援的檔案格式, 包含tfa,txt,csv,wav,mp3,mat,sac,wfdb等格式;訊號輸出之檔案格式支援 tfa,txt,csv,mat等格式之匯出。 另外,提供將輸入訊號直接 export 至 excel,並支援在Visual Signal中,直接呼叫 MATLAB engine, 進行 matlab 運算,或與 matlab 交換資料。圖形輸出檔案格式,支援 png, bmp, tif, jpg, wmf ( 向量格式 )。clipboard 支援 bitmap 與 向量的 wmf。

資料視覺化最佳分析工具:
 

Visual Signal 在訊號分析圖形呈現方面,提供可將繪圖視窗分割為"多重子視窗顯示模式"、"多通道顯示模式"及"時頻分析"顯示模式,使用者可藉由 不同的Viewer 視覺化控制元件,來設定分析訊號的圖形顯現方式,並藉由Data Viewer分析工具,進一 步得知資料分佈情形及提供可檢測資料異常值或極端值的數值分析,以查看出更詳盡地訊號分佈資訊。

支援各類型時頻分析解決方案:
 

支援 HHT,Morlet,EnhancedMorlet,ShortTermFourier等時頻解分析決方案。

 

即時資料(Real-Time)擷取:
 

Visual Signal提高了對資料擷取硬體的相容性,目前可支援美商國家儀器(National Instrument)、凌華科技(ADLINK)與神念科技(NeuroSky)的資料擷取模組。支援的硬體裝置可藉由Visual Signal進行設定與操作,更可將擷取的資料進行即時(Real-Time)的分析與觀察。

 

SVM 附加模組:
 

Visual Signal除了內建的模組外,還可另外安裝聲音與振動模組(Sound and Vibration Module, SVM)。此模組對於機械或土木的領域相當有幫助,可以幫助工程師進行即時性的監測與進行出廠品質管理的必需性檢驗。同樣的可以將分析結果視覺化的呈現於Visual Signal中。

 

ESM 地球科學模組:
 

地球科學模組(Earth Science Module, ESM)亦可外加於Visual Signal主程式上。此模組對於地下水位模擬預測相當有幫助,利用地下水位觀測值、抽補強度(Pumping Recovery Strength, PRS)與降雨量,建立地下水位線性訊號模型(Linear Signal Modeling of Groundwater),再搭配最新水位及降雨資料,即可預測地下水位變化。幫助研究人員或政府機關有效推算出未來地下水位變動趨勢,是更新、更快、更簡便的推測工具。並將預測結果視覺化的呈現於Visual Signal中。

 

  Copyright 2011 AnCA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rivacy Policy I Terms & Conditions